>

“石·界” 仝凌飞画展即将开幕

“石·界” 仝凌飞画展即将开幕


画家仝凌飞“石·界”画展即将于3月26日开幕。此次于观音堂牧云堂画廊举办的画展,汇集了他近40幅新作,而其中对中国传统太湖石的感悟,以及由此生发的灵感,是画展的一大亮点。对于拥有多年创作经验的仝凌飞而言,这次以太湖石为载体的画作引起了美术界的普遍关注,并得到了极高评价。作为一名当代艺术家,仝凌飞并没有纠结于传统与当代之辩,而是直接将作为中国文化传统符号的石头呈现在画布之上,这些深受山水画浸染的“坚硬石头”在艺术家的掌控之下,变得柔软狂放而空灵,寓意万千。对于这一独具匠心的系列作品,仝凌飞表示,自己是在对历史、对文化以及对禅理的感悟中豁然开朗,从而引发出创作灵感,“传统给了我们太多的压力,文化的厚重性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悲凉”。为表现这一复杂却明晰的感受,仝凌飞以太湖石为“出口”,将自然造化、精神体验、历史穿越乃至生命追求赋予这些灵动之石,从而带给大家可以充满那各种情绪的想象。在仝凌飞石头的世界里,石头已经不是石头,她变成了一种承载、一种杂糅。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