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员工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

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员工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以及干部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学习型企业,115日,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员工技能培训班在北邮科技大厦二层多功能厅正式开课。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公司将利用业余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办公软件、公文写作技巧的深度培训,中层以上干部将接受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EXCEL培训课现场

此次培训给全体员工开设的课程有“用EXCEL创造价值”、“让PPT成为你的利器”、“谁说Word如此简单”以及实用公文写作技巧;中层及以上干部的课程是“法人治理”、“中国古典哲学理论在当代企业管理中的应用”。

 

北京黄金、金马甲联合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平秋红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

 

北京黄金、金马甲联合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平秋红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感谢赵宗辉总裁对此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说,北京黄金、金马甲自从中青实业作为战略投资者进入以来,正如凤凰涅槃,无论从规模、效益和发展上,都得到了大力的提升,为保证员工的职业能力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公司决定对全体员工定期举办针对性的培训,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不辜负公司给予大家的重任。

赵明哲讲师授课现场

培训班第一讲由获得OFFICE大师级认证,现为搜狐财务数据分析顾问、世界银行OFFICE方向专家顾问赵明哲讲师授课,授课内容是“用EXCEL创造价值”。他通过前期的调研和分析,发现学员缺乏功能的深度理解和综合运用,因此课程设计以案例为主,并采用引导教学方式,使学员学习后立刻还原到工作情景中。经过一天的培训,曾自认为是EXCEL高手的学员也表示望尘莫及,收获颇丰。据悉, PPT Word培训也由赵明哲老师主讲。

赵明哲讲师现场指导学员

通过培训,员工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也提高了工作效率。此次培训班第一讲圆满成功,彻底激发了全体员工的求知欲望,课堂学习氛围浓厚,为接下来培训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