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年度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年度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61028-29,“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年度拓展活动”在京郊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此次是北京黄金增资扩股金马甲以来首次联合举行的团建活动。来自两家公司的领导员工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拓展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激情节拍、支援前线以及棒球比赛。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交流与合作。

北京黄金-金马甲2016年度拓展活动合影留念

 

拓展活动开始前,北京黄金、金马甲总裁赵宗辉百忙之中专程到培训基地看望大家并发表讲话,他说,自2014年中青实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加入到这个体系以来,我们这个大家庭依托中青旅集团资源,无论从规模上还是效益上都得到大幅度提升。这些改变与所有家庭成员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赵总要求大家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拓展活动中,尝试挑战自己能力的极限,突破自身的弱点,体验拓展的精彩,充分展现精神力、定力与魄力。

拓展训练之团队展示

 

拓展活动聘请了专业机构设计了丰富的拓展项目,激情节拍训练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和沟通;支援前线可以让成员意识到协作和支持的重要性;棒球比赛使大家理解了有责无界、越挫越勇的棒球精神。北京黄金、金马甲所有员工积极参加各项目比赛,充分展示了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拓展训练,不仅使员工进行了胆识和智慧的比拼,还增进了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

拓展活动精彩瞬间

拓展活动棒球比赛团队第一名合影

拓展活动棒球比赛团队优秀队员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全体员工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