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调研河南省担保公司情况

金马甲调研河南省担保公司情况


9月26日-9月30日,金马甲互联网金融中心业务团队一行在河南省当地领导的带领和陪同下,对河南省郑州市所在的国有担保公司进行了全面走访和调研,共拜访郑州当地十余家国有控股及参股、在行业内表现突出的专业担保公司。 金马甲此行主要是针对有意向合作的担保公司进行走访,了解郑州乃至河南省担保业的发展状况,重点关注各家担保公司的业务发展、风险控制等专业能力和担保实力,为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金宝会(www.jinbaohui.com)”挑选合作伙伴优中选优,为金宝会挂牌的融资项目质量奠定基础,为金宝会的广大投资人把好第一道关。

此次业务团队在河南担保行业的拜访卓有成效,全面了解了当地企业的发展需求和资金成本状况,为针对河南中小企业融资提供好的金融产品夯实基础。金马甲此行也受到了河南当地各国有担保公司的热情接待,各担保公司领导在与金马甲的会谈中都高度肯定了互联网金融这一创新业态,特别对金马甲作为国资平台积极切入这一业务表示肯定,更表示要切实加快和推进与金马甲的实质性合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