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酒所与金马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酒所与金马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2827日上午11点,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有限公司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葡萄酒交易所大厅内隆重举行。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率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副总裁陈慧明等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北酒所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总裁唐茂松、副总裁朱力、业务总监党政、业务总监俞鲜阳以及全体员工。

 

 

 

        签约仪式由北酒所业务总监党政主持,北酒所总裁唐茂松和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分别致辞。唐茂松总裁分别就北酒所的战略目标、业务定位、发展前景与合作意义做了阐述。樊东平总裁主要指出金马甲与北酒所战略合作的三个契合点:一是金马甲成立3年多来在消费类产品交易方面积累的经验可以为北酒所的定制服务提供借鉴,二是金马甲在全国80多个城市建立的网络可以与北酒所共享,三是金马甲在大宗商品交易方面的探索可以为北酒所的高端葡萄酒产品所参照。

 

        北酒所与金马甲的战略合作,不仅实现优势互补的目的,还将会提升双方合作的紧密程度,同时作为北酒所与北交所平台所属子公司的第一个合作范例,为将来北酒所与北交所集团其他子公司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