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海南工作站网络竞价首战告捷 均价翻两番

金马甲海南工作站网络竞价首战告捷 均价翻两番


6套房产平均溢价率近200%

  新浪产权讯 413日,由海南产权交易所、金马甲总部、金马甲海南工作站异地联合作业的国际旅游岛海口6套房产网络竞价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共有6个标的,起始总价为363万元,成交总价为1061万元,平均溢价率182.4%,其中海口市海秀路华侨新村别墅G-1”海口市海秀路华侨新村别墅G-7-1G-7-2”两个标的,溢价率分别达到321%318% 

  新浪产权了解到,本次竞拍开始前,海南产权交易所和当地金马甲工作站的人员对竞买人进行了细致培训,对80多个竞买人都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金马甲总部也在海南工作站派驻了一位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支持。

  上午9点,6个标的同时开始竞价,80多名竞买人分别在家庭、酒店、办公室登陆金马甲平台。

  底价为¥102.30万元的海口市海秀路华侨新村别墅G-7-1G-7-2标的在短短的7分钟内,价格就翻了一倍,在现场的金马甲工作人员这样告诉新浪产权,第一个项目溢价率高达87.2%,接下来的几个项目则分别达到了224.6%317.7%112.7%320.7%”

  这位人士介绍说,互联网竞价方式突破了现有产权交易在空间与时间上的限制,简化了资产处置手续,最大程度的发现买家;公开、透明、规范的竞价过程,杜绝了现场干扰和相互串标等行为,有力地保护了投资人,国际旅游岛海口6套房产网络竞价项目的圆满成功,标志着金马甲平台依托工作站开展异地网络竞价操作的进一步成熟。

  据了解,目前金马甲联盟成员工作站已覆盖了北京、海南、青海、广州、天津、内蒙古等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产权交易机构,为金马甲公司打造全球领先产权交易第三方平台的目标奠定了基础。(/单鑫)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