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注册局
郭志斌局长一行到北交所调研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注册局
郭志斌局长一行到北交所调研


127,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企业注册局郭志斌局长、王树燕副局长及北京市工商局贺庆财副巡视员一行到北交所进行调研,北交所兼金马甲网熊焰董事长等接待了郭局长一行。

熊焰董事长等北交所领导陪同郭局长一行参观了北交所三楼交易大厅,详细介绍了北交所的业务情况和发展现状,特别就北交所对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及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注册信息变更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郭志斌局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北交所近年来的发展及对北京要素市场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北交所还要进一步探讨交易所如何在政府监管和服务市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完善北交所平台建设。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