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投资日汇聚4国16项目

国际投资日汇聚4国16项目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致辞

20101130,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投资日暨金马甲第六期投资日正式在北交所三层交易大厅拉开帷幕,来自南非、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4个国家的16个融资项目在投资日上集体亮相,吸引了超过300家机构和企业到场参会。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的相关领导和南非驻华使馆、津巴布韦驻华使馆、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法国驻华使馆、墨西哥驻华使馆相关专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投资日上亮相的16个项目,由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与海外合作机构共同精选而成,普遍具备良好的投资前景,行业分布非常广泛,涵盖了新能源、消费、节能环保、高新科技等多个领域,对致力于投资国际化项目的机构非常具有吸引力。此外,项目方除了在现场进行项目推介外,还将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媒体手段在网上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为更多投资人了解项目提供方便。

项目方介绍项目情况

作为聚拢中外投融资项目的重要平台,北京产权交易所自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国际化运营,在2006年就推出了中国产权行业第一个海外项目专版,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个海外融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挂牌。为帮助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北京产权交易所还特别建立了中国跨境产权融资电子平台,并组织国际化专家中介服务队伍,为国内企业吸引外资及投资海外项目提供企业策划、项目包装、推介路演、撮合交易到外汇结算的全程服务,

2008年以来,北交所先后成立了日中产权交易所、意大利米兰产权交易所、美中产权交易所、中国南非产权交易所、俄罗斯-中国综合产权交易平台等海外联盟机构,并与多家海外专业机构结成业务合作伙伴。

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在出席投资日活动时特别指出,产权市场作为企业并购重组市场化服务平台,已成为中国企业吸引外资,外商投资中国企业的绿色通道。经过6年多的发展,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已经初步实现了公有权益类资产全覆盖,成为首都要素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35年时间里,北交所集团将继续坚持国际化运营特色,立足北京发展世界城市的定位,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平台支撑。

据介绍,金马甲投资日活动立足打造成面向投资人及项目方的业界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了六期,推介项目共计40余个,吸引了来自投资公司、拍卖公司、律师事务所、企业等单位的数百名投资人。本期海外项目专场也成为金马甲投资日活动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