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推出免费尽职调查报告服务

金马甲推出免费尽职调查报告服务


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准备之后,1122,金马甲第三方尽职调查报告服务正式上线了。通过该服务,项目方可以免律师费获得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提供的尽职调查报告,从而从根本上提升项目的可信度;意向投资人只需以很低的价格付费查询,就可以获得经第三方律师核实的项目信息,大大提高交易效率;作为金马甲认证会员的律所则可以通过此项服务延伸业务链条,提高知名度。尽职调查报告服务是金马甲为项目方、投资人和律所认证会员提供的又一杀手级增值服务,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金马甲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方在金马甲注册发布项目信息后,可以选择尽职调查报告服务。一旦项目方选择了尽职调查报告服务,项目就会进入到金马甲认证会员的项目库,供金马甲认证会员进行选择。如果项目被认证会员选中,那么该认证会员会在约定的时间内对项目进行调查并出具相应报告。报告制作完成后,由认证会员上传到金马甲上,向意向投资人进行销售,该项目的标识由“灰马甲”变为“尽职调查报告”标识,在金马甲网站显著位置发布。对于投资人而言,如果看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就可以花较小的代价购买报告服务,从而了解更加专业的信息。

“很多项目并不想对外公开,能够花钱看尽职调查报告的,一定是有兴趣的投资人,所以尽职调查服务实际上提供了一种开放而非公开的且非常精准的交易撮合手段。可以这么说,金马甲尽职调查报告服务的上线,也为企业融资、PE融资、股权或经营权非公开转让等提供了一条新的途径。”金马甲的负责人说。

目前,金马甲尽职调查报告服务还处于试运行状态,包括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和北京市铭泰律师事务所在内的相关机构开始正式为项目方提供服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