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9月2日投资日邀您参加

金马甲9月2日投资日邀您参加


    投资日是我国资产与权益交易第一门户网站金马甲(www.jinmajia.com)为强化项目方与广大投资人的有效对接而定期举办的免费项目推介会。在推介会上,项目方除了在现场进行项目推介外,还可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以网络视频、在线交流等多媒体手段在网上同步向各地投资人进行展示。目前投资日已举办了三届,收到良好效果。第四届投资日将于92日(周四)下午130分在北京金融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1703会议室举行。欢迎广大投资人前来洽谈,踊跃参与。

时 间: 201092日(周四)

地 点: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7号中国人寿中心1703会议室

主 题: 金马甲项目投资推介会

请于92日中午12点前,将您的:公司名称,参会人员姓名,职位,手机,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E-mail至:yhyong@jinmajia.com  即可。

标题注明:参会(本投资日免费参加)

报名电话010-6658283113810664394

网上参与路径:登陆金马甲网站,进入左上方“热点推荐”里的金马甲投资日专题即可浏览相关项目信息,并在投资日举办当天进行在线交流。

 

投资日议程

1330 参会人员签到

1400 会议开始,主持人开场

1405 金马甲领导发言

1410 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

1415 项目方介绍北京兆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43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435 项目方介绍新疆和田县朗如乡普吉村砂金矿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45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455 项目方介绍内蒙古武川县前湾兔采区采矿权转让或合作开采项目

151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515项目方介绍南非Metorex铜矿开采公司融资5.5亿美元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53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535 项目方介绍沈阳华泰热电厂两台关停小火电机组转让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55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555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关停机组资产项目(电脑、投影配合)

1610 投资人、项目方现场网上同步问答交流

1615自由讨论互动

 

附:投资日部分项目简介

 

项目一: 北京兆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该公司所拥有的资产是位于顺义区的一块工业出让地,距离市区28公里、首都机场4公里、距六环800米,毗邻顺平路和现代汽车城,近邻15号城铁、有915路公交经过,交通便利。

  该地块使用年限到2051810日,使用权面积为19412.45平方米,实际使用面积22600平方米。地上建筑物面积7213平米,实际使用面积9000平米,有办公大楼、综合生产大楼、生产车间、职工食堂、公共浴室等。地块内环境优美、绿化较好,电话宽带入室,自备深水井和400千瓦变压器,2吨锅炉供暖,具备良好的生产和生活条件。

  资产仅为土地和地上建筑物及园林绿化,无设备等其它资产,无或有负债。

    转让底价:4500

项目二:新疆和田县朗如乡普吉村砂金矿

矿区位于和田县城西南方位直距45km处,行政区划隶属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县管辖。

20086月~20095月,核工业二一六大队对矿区进行了普查评价工作,初步查明矿体的赋存状态、富集层位及变化特征,最终圈定出可供开发利用的砂金矿体。通过工程控制获得333矿石资源量50654351吨,砂金金属量18.36吨。

矿区里还产有和田仔玉,玉石以青玉为主,其次为青白玉、白玉及黄玉。玉石赋存在砂砾岩层中,颗粒大小不等。和田玉以纯度高、杂质少而闻名,是一种由微晶透闪石集合体构成的单矿物岩。

矿区中和田玉透闪石的含量随不同品种有所变化,白玉较纯,透闪石含量多大于99%,青白玉在98%左右,青玉中透闪石含量在9799%之间,少数为9597%

矿区水文、工程地质条件及开采技术条件简单,适宜露天开采。

本矿区矿体厚度、宽度变化不大,剥离系数较大,地理条件较好。目前按边界品位0.06/3,工业品位0.16/3圈出七个块段共估算(333)砂金金属资源量18364.01kg

项目三:内蒙古武川县前湾兔采区采矿权转让或合作开采

矿区位于内蒙古武川县乌兰不浪镇西7公里处,面积0.1125平方公里。金保有量847kg,埋深200m,坑采,品位29.73/吨,办完安检,正启动开采。拟转让价格4000万元。

项目四:南非Metorex铜矿开采公司融资5.5亿美元

    Metorex是一家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南非公司,成立于1975年,1999年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南非、赞比亚和刚果共和国。公司主要生产铜矿和钴矿,这两种矿产的总收入占公司2008财年总收入的67%;此外,公司还生产金矿、莹石矿、锑矿等矿产品。Metorex是刚果为数不多的几家中型矿业公司之一,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的管理团队,以及相关的国内政治和政府资源。由于全球市场波动以及商品价格的持续下跌,Metorex希望通过多种渠道寻找新的投资,以减少其自身的债务压力;同时,Metorex正在考虑为其在刚果的矿产项目引入新的战略投资人,以加快现有矿产项目的开发速度,扩大现有生产规模。发展战略:目前,公司正在寻找能为开发矿山提供战略合伙人.公司融资分两个阶段:第1阶段,为Ruashi控股公司寻找新的投资人以及新的刚果铜矿项目;第2阶段,开发MMK公司旗下的铜矿矿山,并利用合适资源开发Kinsenda矿、Lubembe矿和Musonoi矿。通过潜在交易,新的投资者能够看到刚果铜矿产业的整合过程。Metorex希望新的投资合伙人成为非控股股东。发展目标:公司的战略定位于加丹加省,希望通过对现有矿山的重组和对其他高品质矿山的并购,发展成为刚果铜带省最大的铜矿生产商。

融资额度:5.5亿美元 融资比例:48% (目前项目方表示,可以部分转让,也可以整体出售。合作条件面谈)

项目五:沈阳华泰热电厂两台关停小火电机组转让

    转让方是丹东东方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丹东新能源”),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辽宁省设立的区域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

    转让方拟转让的12号机组总体装机容量均为2.5万千瓦,位于丹东新能源—沈阳华泰热电厂,主体机组于1957年、1958年装配。2009年华电集团公司在辽宁省的区域公司全资收购丹东新能源,但是运行人员和土地划归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所有。

按照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其中12机组于20104月正式关停。该厂锅炉以及大部分设备投产于59年及60年代,经过多次大修和技改,现仍可以使用。12号机组的发电机、汽轮机为一体式,均于2004年重新购置投入使用,维护情况良好。

项目六: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关停机组资产项目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厂,前身为湖南省金竹山电厂)是湖南省第一座高温高压大型火力发电厂,1992年被国务院经贸委等六部门审定为国家大型一档发电企业。公司老生产区于1967年开始筹建,19695月破土动工,全部建设工程分为三期,从19729#1机组投产发电,到1984126台机组全部建成,装机容量达到60万千瓦(其中5万千瓦机组2台,12.5万千瓦机组4台),成为当时湖南省第一大火力发电企业。

此次关停的6台机组为常规燃煤凝汽火电机组。其中:#12机组分别于19729月、19736月投入发电,主要由2FW220-100/540型锅炉,2N50-90型汽轮机,2QFS-50-2发电机组成;#345机组分别于19766月、19767月、198311月投产发电,主要由3SG-400-140-555/555-M409A锅炉,3N125-135-550/550中间再热冷凝式汽轮机,3QFS-125-2型(双水内冷)发电机组成,其中2004年对5号汽轮机进行增容改造,购买了汽轮机高增压转子等设备。#6机组投产时间为198412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