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竞价大厅”全新改版 项目搜索引擎优化升级

金马甲“竞价大厅”全新改版 项目搜索引擎优化升级


金马甲竞价大厅5月19重新改版,闪亮登场。新版大厅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界面更美观。

新版大厅主要包括登录、规则与体验、数据统计、竞价组织方、名词解释、成功案例和竞价大厅活动回顾这七个栏目版块。

通过这些版块的设置,用户可以很方便的了解竞价大厅的整个业务流程及使用方法,对大厅中正在进行竞价的项目和已结束项目一目了然,从而为项目方提供更优质的推介服务。

此外,金马甲国资项目搜索引擎(即产权交易机构挂牌项目搜索)也进一步升级。项目搜索类型由原来单一的股权一种增加至股权、债权、物权、知识产权、招商引资和投资意向六种。在抓取信息方面,信息源从原来的35家交易机构增加至63家,交易机构挂牌项目搜索更加全面、精准和快捷。

产权交易机构挂牌项目搜索结合站内项目搜索中注册会员自行发布的各类项目信息,金马甲在信息聚集上实现了公有及非公项目全覆盖,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作业成本,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