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海南工作站正式开通

金马甲海南工作站正式开通


    近日,金马甲公司与海南产权交易所成功签约,金马甲海南工作站正式开通。接下来双方将就金马甲的网络动态竞价系统、集中竞价系统等产权领域领先的网络交易方式展开实质合作。至此,金马甲公司在全国产权交易领域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2010年3月18日,金马甲公司与海南产权交易所签约授牌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成功举行。海南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姜宏涛、总经理助理徐明贵、总经理助理黄捍东等主要领导及全体员工,以及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副总裁于洪彬、助理总裁田英豪、研究部经理丛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至此,“金马甲海南工作站”成为金马甲公司在全国第一个正式授牌的工作站。

    海南产权交易所作为海南省唯一一家产权交易平台,成立三年来成绩斐然,项目交易平均增值率为47%,而去年更是达到了211%的增值率。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助力海南产权交易所规范网上产权交易的整个控制过程,在保证公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的前提下,真正构筑其网上竞价交易平台,海南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姜宏涛指出,携手金马甲,标志着海南产权交易e时代的到来。

    目前,金马甲联盟成员已覆盖了北京、青海、广州、天津、内蒙古等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产权交易机构。海南工作站作为金马甲公司相继在全国成立的又一工作站,其正式开通为金马甲公司 “打造全球领先产权交易第三方平台”的宏伟目标奠定了基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