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项目推介启用金马甲路演大厅
——揭开产权交易机构项目在线路演新篇章

北交所项目推介启用金马甲路演大厅
——揭开产权交易机构项目在线路演新篇章


近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服务平台与各地产权交易机构逐步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继金马甲动态报价大厅嵌入北京、青海、海南等各地产权交易机构网站之后,金马甲路演大厅也已于近日成功嵌入北交所网站。据北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北交所需要进行招商推介的各类项目,除了在北交所网站上发布静态的文字信息外,更将借助金马甲路演大厅对项目进行立体、动态的展示。

据笔者体验,投资人在访问北交所网站时,点击相关项目信息后面“举着路演牌子的貔貅”图标,便能快捷地进入金马甲路演大厅对该项目进行全面地了解。目前,项目方可以利用路演大厅向聚集在金马甲平台上的投资人及北交所积聚的投资人介绍项目背景、展现自身优势、描绘未来发展等,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新闻发布、在线交流等多种手段持续进行推广,内容更丰富,互动性也更强。

相对于传统的以场为单位的推介会式的项目路演,金马甲路演大厅是一种互动性更强、展示内容更丰富且永不落幕的项目信息发布和展示推介工具。通过路演大厅,投资人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通过金马甲与项目方进行交流,了解自己所关注项目的详尽信息,从而使非标产权(股权、债权和知识产权等等)交易更为便捷。

目前,在金马甲路演大厅上进行推介的项目已达20多个,其中大部分是宾馆房产土地和矿权类项目,有相当一部分通过路演的项目都发掘到了投资人,顺利进入网络竞价环节,并成功交易。

金马甲相关负责人表示,路演大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测试后还将进一步完善其功能,此次北交所启用金马甲路演大厅,是金马甲路演大厅与金马甲数十家股东机构网站及众多联盟成员网站合作的开端。在未来,在金马甲路演大厅路演的项目,面向的将是全国数十家产权交易机构所积聚的投资人资源,而各地的投资人也将很方便地通过金马甲路演大厅随时随地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交易项目信息,届时必将更加有效地促进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投融资双方的沟通与合作。而最终,金马甲路演大厅将形成一个基于互联网的、24小时开放的、永不落幕的投融资项目推介和展销平台,实现协产权有序流转,助资本融通天下的宏伟目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