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徽杭高速公路产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屯举行

徽杭高速公路产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屯举行


2016819日,徽杭高速公路产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屯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小张,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燕,省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郑承乾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孝华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主持仪式。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任泽锋对詹小张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徽杭高速公路是我市第一条高速公路,是黄山沟通浙江和长三角经济圈的主要通道,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是全国知名的综合型交通投资企业,在高速公路经营管理方面优势突出。这次产权转让,对于黄山旅游集团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聚焦各自主业、促进优势互补、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做大做强具有重大意义,开启了区域合作的新征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健全合作机制,在旅游产业、交通基础设施等方面,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詹小张说,我们与黄山市顺应政策导向,发挥各自优势,在徽杭高速产权转让上达成共识,是区域合作发展的成功实践。公司将运营管理好徽杭高速公路,在路况水平提升、路容路貌改善、文明优质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与黄山市在旅游合作开发、养生地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运行等方面继续拓展合作,创造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刘孝华在致辞中说,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此次旗下沪杭甬高速公司受让徽杭高速公路100%股权,开启了黄山市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司合作的新里程。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主动对接服务,为徽杭高速公路的发展和双方深化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黄山旅游集团总裁叶正军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鉴湖代表双方签署产权转让合同。

部分区县、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