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北交所集团新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2017年北交所集团新员工培训成功举办


2017825-26,2017年北交所集团新员工培训”成功举办,此次新员工培训共有来自北交所本部和各专业平台的新员工约100人参加。

  本次新员工培训主要围绕北交所集团介绍及“十三五”发展战略解读、国资业务概述、企业文化和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团队拓展训练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培训使大家深刻了解北交所发展战略定位,认同北交所企业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熟悉集团主要业务范围,更好的融入北交所集团工作环境,树立健康的职业心态和正确的职业生涯目标,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增进新员工间的信任与合作,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培训为新员工有针对性的开设3门课程,首先由北交所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学亮介绍北交所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全面解读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定位、着力方向及保障措施等。随后由北交所中央单位产权交易服务中心主任陈春雷详细介绍了北交所国资业务的交易模式和流程,重点阐述了产权交易的本质与核心。最后,由北交所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钱海山做了北交所党委、纪委以及北交所企业文化的介绍,并结合北交所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对新员工进行了员工思想政治教育。

 

 

 

  培训授课之外,公司还聘请专业拓展训练机构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组织新员工进行形式新颖的团队拓展训练。拓展项目既包含智慧与勇气的比拼,又包括体力与意志力的磨练,更考验了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通过拓展活动锻炼了意志,熔炼了团队。

 

  2017年是北交所落实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集团新员工培训的开展给予集团年轻一代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建立友谊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新员工的更好的融入北交所大家庭,增强集团归属感和向心力,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北交所集团共同破浪前行,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