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宣讲活动在北交所成功举办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宣讲活动在北交所成功举办


2017724日,“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应邀走进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群、北交所董事长吴汝川、北交所总裁朱戈等出席活动,北交所常务副总裁高佳卿主持此次宣讲活动。北交所干部员工近2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团的精彩宣讲。

交通宣讲团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组建,北京市交通宣传教育中心负责,自20139月成立以来累计宣讲近900场次,社会反响良好。交通宣讲团的宣讲员均来自基层部门和行业一线岗位,他们围绕北京交通发展、交通行业故事、绿色文明出行等主题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宣传绿色交通、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倡导文明出行理念。

北交所坐落于金融街商圈,代表了出行时间多、出行频率高的交通群体,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很好地激发了北交所干部员工积极践行环境保护、绿色出行的社会责任感。宣讲会后,北交所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身体力行、绿色出行,为北京的交通顺畅和环境保护尽心尽力,让“绿色出行畅通北京”深入心中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