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产权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学习32号令培训班在太原举行

中国产权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暨学习32号令培训班在太原举行


 

824日,协会学习32号令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824日,协会学习32号令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副局长郜志宇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做重要讲话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监管处处长李晓梁介绍32号令出台背景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监管处副处长李雪梅做32号令解读答疑辅导

 

协会会长吴汝川主持培训班开班式

 

协会秘书长夏忠仁做培训动员讲话

 

825日,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823日,协会三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学习《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以下简称“32号令”)培训班于823日至25日在太原召开。会议与培训由中国产权协会主办,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协办。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副局长郜志宇、监管处处长李晓梁、监管处副处长李雪梅、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宏永参加了培训班开班式。来自全国各产权交易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式由协会会长吴汝川主持。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宏永致辞。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副局长郜志宇做重要讲话。协会秘书长夏忠仁做动员讲话。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监管处处长李晓梁、副处长李雪梅分别就32号令出台的背景及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解读和答疑。

郜志宇副局长在讲话中说,32号令的出台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国有产权交易的高度重视,是经过各中央企业、行业机构、专家以及中央各部委反复讨论最终确定的。他对产权市场未来建设提出五点建设性意见:第一,准确把握好交易机构的自身定位;第二,资本市场要求产权市场尽快形成统一的大市场;第三,亟待提高产权市场的资源整合;第四,加快产权市场信息化建设;第五,重视风险防范。

夏忠仁秘书长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32号令的精神实质;二是要顺应形势、把握政策,抓好32号令的贯彻落实。要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积极主动把握深化国企改革为产权市场带来的历史机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化自身本领,搞好市场建设,完善平台功能,规范做好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发挥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的作用,在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经济发展,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对我们产权市场的信任与重托。

参加培训的机构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对贯彻落实32号令进行了研讨。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甘肃、深圳、浙江、贵州阳光等9家机构的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25日召开的协会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上,夏忠仁秘书长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中国产权协会两个专业分会的方案》、《关于推进产权交易行业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方案》、开展行业信用评价工作方案、《中国产权协会研究中心筹建方案》、《中国产权协会研究中心管理办法》。

23日召开的协会三届二次会长办公会已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审议。

32号令的颁布拓宽了产权市场的业务范围,为产权市场注入了资本市场的内容,赋予了产权交易行业新的使命,同时也向产权交易机构提出了新要求。本次会议一定意义上说是产权交易行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32号令,全面推动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建设的动员会,是吹响抢抓机遇,共谋发展,开启构建规范、统一产权大市场的号角。(王淑洁/  常晓航/摄影)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