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0”区域旅游合作机构到访北交所

“9+10”区域旅游合作机构到访北交所


   2013年9月24日,由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安金明带队的参加第五届“9+10”区域旅游合作大会预备会议的代表一行50余人到访北交所,北交所总裁吴汝川、旅游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沈翔接待了来宾一行。

    为了拓展区域旅游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深化合作内容,优化区域旅游环境,促进旅游产业共同发展,2008年初北京市倡导召开了首届“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随后,包括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山东省、河南省、陕西省九省(区、市)以及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西安市、杭州市、南京市、昆明市、成都市、哈尔滨市、桂林市十个旅游热点城市纷纷建立了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各地间旅游合作日益频繁,区域旅游产业不断壮大。  

    吴汝川总裁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北交所在全国产权市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随后吴总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北交所正在筹备的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旅游平台”)的基本情况,包括旅游平台建设的背景、定位、功能和服务以及现阶段的筹备情况,展示了旅游平台的专属页面,并邀请“9+10”区域旅游合作的政府机构、旅游企业成为旅游平台的加盟机构和参与到旅游平台的交易中来。

    “9+10”区域旅游合作的政府机构、旅游企业和媒体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表示愿意加盟旅游平台,并希望把各自区域的旅游项目拿到旅游平台上来进行交易,从而吸引到更多的投资人。北交所也解答了各方对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相关疑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