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7月16日,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为中心揭牌,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座谈,希望以中心挂牌成立为新起点,积极主动拓展业务,推动交易规则的制定,促进公共资源阳光公平交易。

  徐少华表示,成立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既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积极手段,也是便民利民的重要平台。要不断完善运营机制,积极拓展业务,丰富交易内涵,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造全流程电子化的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推动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交易机制,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规范运作程序,促进交易公开、公平、公正、阳光;要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对交易全过程进行电子监察,发现异常交易行为,增强监管效能。

  按照去年底我省出台的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指导意见,整合省机械设备成套局、省政府采购中心、省医药采购中心的相关职能和编制组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功能有:省级政府采购,全省医疗器械和耗材采购,省级政府特许经营项目招标,司法或行政机关罚没物拍卖、法院涉诉资产拍卖,财政性资助项目中介服务机构选定等5大类。该平台将与省网上办事大厅、省公众联合征信系统、省预防腐败信息系统、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对接互联、数据共享,形成上下贯通、互认共享的政府服务网络体系。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