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西产权交易市场党支部被省国资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山西产权交易市场党支部被省国资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在山西省国资委召开的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上,我市场被评为省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先进党支部”。

山西省产权交易市场党支部成立以来,全体党员以建设先进性党组织为目标,按照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单位自身特点,紧紧围绕市场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各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以及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与职工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进市场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把市场建设成为省直一流窗口单位。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