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省将成立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安徽省将成立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我省中小微企业将又多了一个直接融资渠道,企业股权、债权等其他金融产品也将有了一个专业性的交易平台。国元证券昨天公告称,公司拟与安徽国元控股集团联合其他五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据了解,国元证券拟与安徽国元控股集团联合华安证券、安徽省产权中心、合肥兴泰控股、芜湖建设、蚌埠产权交易中心等五家法人单位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拟定名“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全体出资人均以货币资金方式出资,一次足额缴纳。国元集团出资3300万元,持股33%;国元证券和华安证券各出资1500万元,分别持股15%;安徽省产权中心出资1200万元,持股12%;合肥兴泰控股和芜湖建设分别出资1000万元,各自持股10%;蚌埠产权交易中心出资500万元,持股5%。

    新成立的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将通过架构企业与资本的桥梁,为中小企业提供直接融资渠道和股权、债权及其他金融产品的交易平台,建设风险资本退出机制,为建设和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服务。

    据了解,新公司位于合肥高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经营范围包括:企业股权、债权的挂牌、转让、融资、登记、托管、过户、结算、分红派息等服务;企业债券、理财产品、信托产品、私募基金份额、票据等金融产品的交易;组织、监控和管理市场各方交易活动;管理、披露市场信息及交易行情;为企业改制、重组、并购、上市、投资等提供指导与支持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