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财政局各业务处室领导到北交所调研

北京市财政局各业务处室领导到北交所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确保资产处置工作公开、透明和规范运行,6月14日下午由市财政局资产处及相关业务处室有关同志一行40余人赴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就资产处置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北交所副总裁马丽、市属中心副主任王晓军等共同接待了来宾。

    马丽副总裁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北交所在首都要素市场体系建设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进场处置的总体情况和具体工作流程,并结合动态报价实况竞价过程进行了讲解。

    在听取马丽副总裁的情况介绍,特别是现场看到两个诉讼资产项目高溢价成交后,北交所平台完善的交易制度体系、丰富的资产处置经验、一流的信息化水平、强大的“价格发现、投资人发现”功能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市财政局资产处林芳处长充分肯定了北交所为市属行政事业资产处置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北交所今后继续发挥国有资产“守门员”作用,规范做好市属行政事业资产处置工作,最大限度促进行政事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市财政局相关业务处室的同志也表示,在今后的资产处置审批环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推进更多行政事业公共资源进入北交所平台公开、阳光处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