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积极助推全省低碳发展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积极助推全省低碳发展


  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自成立以来,积极配合国家、省、市的碳交易与低碳发展工作,致力于开拓碳排放权配额交易、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量交易、生态补偿机制和生态文明建设、碳汇等方面的业务。 

  2013年4月和5月,在市金融办等相关部门的带领下,广碳所先后前往省内梅州、湛江等地开展低碳发展服务专项对接工作,一方面宣传了气候变化与低碳发展理念,另一方面介绍如何通过低碳发展规划服务、森林碳汇项目开发、海洋碳汇开发等一系列国内领先的低碳服务,促进全新的地区低碳经济发展。

  梅州、湛江等地对广州和广碳所以低碳拉动地区经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建设生态文明的思路和想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同意进一步推进在低碳领域的合作,先行先试,率先开创广东省的“低碳之路”。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