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多家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到广交所集团考察

全国多家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到广交所集团考察


    2013年4月12日,北京、天津等国内二十多家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一行近50人在广州参加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股东大会期间专程到广交所集团参观。他们考察了广交所集团的业务受理大厅、系统控制中心、数据中心和竞价大厅等区域,并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有关情况的介绍。

    各产权交易机构对广交所集团利用“三旧”改造政策,将旧厂房打造成现代化交易大厅,走产业园区化道路;以及加大对信息化建设的投入力度,利用现代资讯技术打造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希望广交所集团的实践经验能多为中国产权交易市场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借鉴。

  广交所集团一向重视市场平台的信息化、网络化建设,积极依托基于互联网的电子交易系统,打造高端第三方交易金融服务平台,并于2009年12月,联合北京产权交易所、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等全国32家副省级以上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成立基于互联网的中国产权电子交易平台——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今后,广交所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各产权交易机构在信息、市场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各地产权交易机构的区位优势和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中国产权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