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交所成功举办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业务研讨会

北交所成功举办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业务研讨会


    2013年5月30日,北交所在京组织召开“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业务研讨会”。北交所副总裁唐茂松、业务总监朱戈、北金所等专业平台负责人以及25家中央企业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战略发展、资本运营、改组改制、资金财务等部门的近40位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围绕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国资监管“两新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产权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各项要求,促进产权交易市场持续、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同时进一步解决中央企业在产权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增进中央企业间的经验交流。

    在研讨会上,北交所副总裁唐茂松介绍了北交所近期发展及全要素综合服务推进情况。业务总监朱戈针对近年实物资产处置的工作经验、交易数据和相关案例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银行间交易中心主任刘俊国就中央企业产权管理中的金融创新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介绍。

    与会代表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提升完善产权管理工作体系,优化产权配置;进一步规范产权交易行为,推动有序流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代表们表示,通过加强企业产权管理工作,为调结构、转方式、保增长、促改革创造条件,为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做出新贡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