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金所累计金融资产交易额突破1.1万亿元

北金所累计金融资产交易额突破1.1万亿元


    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披露的最新数字显示,截至5月底,北金所累计金融资产交易额突破1.1万亿元人民币。北京农商行120亿元不良资产、华夏基金51%股权、信达置业100%股权、国寿债权资产包等均成功在北金所平台实现了交易。

  作为一种新型交易所业态,北金所2010年5月30日在京正式挂牌成立,其主要功能包括不良资产处置和金融企业股权交易、信贷资产交易、信托产品交易,以及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退出和转让服务,保险类、理财类及其他金融资产的交易等。

  目前,我国金融资产的规模已蔚为可观。截至2013年4月底,国内银行业的资产规模已突破140万亿元。与此同时,其他几大金融子行业的资产规模近年来也迅速增长。这些金融资产中,大部分缺乏流动性和流动性制度安排,金融市场的低效运行已严重影响到金融资源的配置效率,进而导致实体经济的转型发展面临障碍。

  基于此,北金所自成立以来陆续搭建了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服务平台、不良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地方商业银行股权交易服务平台、信贷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债权投资交易服务平台、信托产品交易服务平台、私募股权交易服务平台、保险资产交易服务平台、黄金交易服务平台等多种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这些平台的建立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类金融资产进场交易,极大地改善了我国金融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了资源配置效率。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