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文交所出台清理方案

成都文交所出台清理方案


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称,战略投资者可集中受让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

据《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关于战略投资者集中受让艺术品资产权益份额的公告》显示,投资者在规定时间段内提交转让文件后,成都文交所将对其艺术品 资产权益份额签署的文件中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届满后,无异议份额的《转让协议》生效,成都文交所将按《转让协议》的约定进行转款。

其中,第一次转款时间为20121019日前,转款额度为转让金额的30%。第二次转款时间为20121031日前,转款额度为转让金额的70%

从去年年末开始,成都文交所遭遇到了投资人的集体维权,投资人对多数资产包组(发行)价格同艺术家本身市场拍卖价格悬殊有强烈疑问,导致投资人 面临较大的预期亏损。在维权过程中,投资人对成都文交所艺术品份额公开发售机制不健全、交易机制存在缺陷、自律缺失等行为予以了质疑。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