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联交所成立一年 实现18家企业挂牌

南京联交所成立一年 实现18家企业挂牌


去年7月正式成立的南京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主要为非上市企业提供股权交易、融资以及技术产权交易等综合服务。记者昨天获悉,成立1年多来,联交所已实现18家企业挂牌。近期,联交所将正式搬迁新址,开辟出专门的科技企业柜台交易大厅。

联交所由南京产权交易中心和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同出资成立,是我市科技创业投融资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来,联交所已与南京高新区、南京 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化工园、软件谷、仙林大学城、白下区和栖霞区金融办等8家单位达成会员合作协议;与银行、投资公司、担保公司、 律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咨询策划机构等20家专业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目前,18家企业已在南京联交所挂牌,其中,成功为1家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股 权投资2000万元,为2家企业实现银行贷款融资,分别为3000万元、1000万元。此外,还有22家企业拟在联交所挂牌。

最近,联交所将增加南京紫金投资集团为大股东,此次增资后的注册资本将达3000万元,紫金投资集团的出资额将达2000万元。联交所总经理黄伟表示,今年联交所计划完成挂牌企业50家,并将为10家企业成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或实现融资需求。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