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文交所为第四届文博会打造投融资交易平台

山东文交所为第四届文博会打造投融资交易平台


8月31日上午,由文博会组委会、山东省推动形成齐鲁画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下称山东文交所)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齐鲁画风”艺术大众化·市场化·资本化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这次活动是山东文交所在文博会期间所承办的多项文化产业专项活动之一。山东文交所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产权交易与投融资平台优势,推进山 东文化产业项目与实力投资机构的融合,实现了文化与资本的高效对接。截至2012年8月,山东文交所受理挂牌了文化企业产权、股权、物权、版权、知识产权 等在内的资产转让及投融资项目1200多项,涉及资产总额2518亿元。

山东文交所是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省级国有文化产权交易机构。山东文交所的股东为山东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大众报业集团和全国产权交易领域的领导者——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受第四届文博会组委会委托,山东文交所负责本届文博会重点项目的挂牌推介、投资机构邀请以及相关活动的组织工作。接受任务后,山东文交所精 心准备,全力实施,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首批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于本届开幕式前在上海、天津、湖北、安徽、广州等兄弟文化产权交易机构挂牌推广,开创 了省内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首次利用全国产权交易网络同步推广的先河。

8月30日上午,第四届山东文博会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山东文交所邀请的十余家国内外知名文化产业投资机构负责人共赴盛会,共同见 证了62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签约。当日下午,由文博会组委会、省文化厅主办,山东文交所承办,深圳杏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第四届山东文博会 重点项目签约暨公益文化项目推介会在山东文交所成功举办。山东省12个重点公益文化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签约额超过70亿元。(李占江 张子扬)(完)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