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产交所首笔司法委托拍卖项目成功处置

西部产交所首笔司法委托拍卖项目成功处置


823日,陕西省首个司法委托拍卖项目——涉案厨房餐厅设备处置,通过西部产权交易所平台成功确定了买受人,最终以评估价65万元成交。该项目是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改革进入交易所实施的第一案例,也是交易所与陕西开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完成的一个成功案例。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我省司法委托拍卖项目进场交易打响了第一炮。

该项目的成功处置与交易所前期推介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交易所借助本所网站、同行机构网站、中国产权交易报价网、新浪产权交易频道、58同城 以及赶集网等网络媒体进行了广泛推介。同时,对交易所投资人库的信息进行筛选,通过电话、短信、QQ、邮件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向设备类投资人进行推介。 挂牌期间,有10多家投资人前来咨询并查看标的。

该项目的成功处置得到了委托法院和拍卖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