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文交所在汕设粤东交易中心

南方文交所在汕设粤东交易中心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机构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南方国际版权交易所)粤东交易中心将于824日在汕头潮汕星河大厦揭牌,24日至26日在汕头市图书馆举办2012南方文交所艺术收藏品保真展。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是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资办牵头,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目标是建成全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版权产业集聚区和示范基地。粤东交易中心是南方文交所在粤东设立的唯一交易平台,将作为文化窗口,构建粤东文化艺术交易平台,全面服务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艺术品收藏品保真展展出的数百幅精品,是由著名文物字画鉴定专家陈岩领头的专家团队从征集到的800余幅名家书画中挑选出来的。其中不乏大家级作品,如:齐白石的《花鸟四条屏》、石涛的《大涤子琢云图》、郑板桥的《墨竹》、董其昌的《雨霁晓烟图》、张大千的《山水》、黄胄的立轴《五驴图》、黄宾虹的《山水》立轴、黄君璧的《山水》立轴、慈禧的《牡丹》设色立轴、何香凝的《八柏贺岁图》立轴、许钦松的《山水》等。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粤东交易中心也将每月不定期组织高端文化艺术交流、展示活动,培育粤东文化收藏和投资气氛。 (虹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