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拍牌 8月8日前申请才能本月竞价

广州拍牌 8月8日前申请才能本月竞价


广州产权交易所提醒申请竞价市民

89日之后申请车辆指标者,必须等到下月才能参加摇号或竞价,竞价保证金也得等到下个月才能缴纳。针对市民关注的有关购车指标申请的一些细节问题,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和广州产权交易所昨天分别作出回应。

 

8日前申请才能本月竞价

 

827日才举行车牌指标摇号,28日才举行首次车牌指标竞价,为何留给申请者填报申请资料的有效时间只有8天,89日之后申请的都不能受理参加本月的摇号或竞价?不少准车主表示难以理解。

 

对此,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解释说,相关单位及个人提交申请资料后,他们还必须把资料发送到公安、税务、工商等8个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各部门审核后,指标管理机构还需对有关审核情况进行汇总并为申请人提供查询服务。这个过程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办结。从25日起,在8824时前提出申请的,可以在jtzl.gzjt.gov.cn网站上查询自己的审核结果。审核获得通过后,他们获得的编码即为有效编码,从而获得参加本月举行的摇号或竞价活动。对于未通过审核的申请,网站将同时说明其未通过的原因。如对审核结果存有异议,可向指标管理机构提出复核申请,由其转相关部门复核合格后,参加下一次摇号或竞价。

 

保证金缴款出现三类问题

 

目前,8月份车牌指标竞价已进入申请者缴交保证金阶段。来自广州产权交易所的统计表明,目前保证金到账还存在3大方面的问题:未能显示缴款人姓名、申请编码信息显示不准确、部分现金缴付未显示保证金退还账户及联系人信息。广州产权交易所再次提醒广大申请者,缴付竞价保证金前,一定要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网站,认真阅读缴付保证金指南。

 

此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若没有在本月1日至8日办理竞价申请登记手续的市民,请不要向广州产权交易所资金结算监管账户划付款项。本月9日之后的申请如审核通过,将安排在下月竞价,保证金也应在下月缴付,请留意下月竞价公告。

 

保证金不能ATM转账

 

广交所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说,竞买人必须按照规定方式缴付竞价保证金,不能采用如ATM转账、信用卡转账、他行现金缴付等方式缴款。

 

个人现金缴付的只能在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网站公布的中国银行指定26家营业网点办理,不能在26家以外的中国银行其他网点办理;竞买人应准确填写信息,并提示竞价保证金汇出银行将其填写的备注信息准确、完备地发送至广州产权交易所资金结算监管账户;如果申请人在填报资料时填错了内容需要办理信息更正的,也必须到中国银行指定的26家机构办理。竞买人缴付竞价保证金后,应尽快在竞价系统进行保证金查询。

 

竞价日历图

 

88日前

必须完成申请

816日至24

完成保证金缴付

817日至24

查询、更正保证金

825日至27

需激活竞买资格

828日(9~15时)

进行网上竞价

829日至31

竞价成功的打印缴款

通知书并结清成交价款

95

前述竞买人即可打印

指标证明文件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