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光总在风雨后—记深圳文交所

阳光总在风雨后—记深圳文交所


420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发布艺术 除了政策保驾护航,收藏市场各领域中的品权益拆分业务善后工作详细安排的公告。这 领军人物所起的积极作用,同样是行业发展的是国内第一家以实际行动进行清理整顿的文化关键因素。

产权交易所。 本期特别策划“巾帼风采”就是对收藏此举意味着,在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界里有成就、有贡献、有影响女性创业历程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简 的盘点。有“国宝伯乐”之称的温桂华,有称“38号文”)下发5个月后,整顿开始落到践行民俗、红木、国药文化的支芬,有坚守实处。 诚信、倡导双轨制鉴定的张崇檀,有布道中20126月,文交所清理整顿的大限即将 国翡翠的万 ,更有横跨两岸三地的艺术品到来,各大文交所也都在加紧整顿步伐。 经营家李亚俐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国家将出台新的政 她们的人生、事业并非都是一帆风顺,但策来规范文交所的运行。文交所将先回归产权她们凭借自己的才华、勤奋、坚持,最终成为交易所的传统业务,在规范运作的基础上再进 经历风雨后绽放的铿锵玫瑰——她们的成功或行一些开创性的创新。 许不能复制,但其精神一定会让你有所触动。

在经历火爆、整顿、蓄积之后的文交所, 2012年,对世界财富收藏这支年轻的采编在政策的规范下,前路似乎变得越来越清晰。 团队同样是关键之年。从2010年开始,为了实更让人兴奋的是,针对无序的收藏市场, 现团队的新闻理想,刊物先后以别册、内刊、各种政策法规也陆续出台。会刊等各种形式出现过,其间可谓历经波折。

329日,国家文物局新闻发言人李耀申 庆幸的是,我们的执着终于换得市场的回表示,将加强对媒体有关文物节目、栏目的 报。龙年之初,我们与战略投资者结盟,先是管理,提倡宣传普及文物鉴赏知识类节目,注册成立北京赤子惠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随限制文物估价类节目,禁止在节目中进行文 后又“牵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环球物交易。 市场信息导报》杂志,借助其在社会科学方面今年,国家文物局还将根据文物保护法的的深厚积淀及资源,全力打造环球市场信息导要求,推动建立文物鉴定资质资格管理制度; 报·世界财富收藏版——至此,惠峰传媒集团加强文博行业道德制度建设,研究修订《中国的框架已有雏形:一个目标为“收藏视频第一文物、博物馆工作者职业道德准则》;协调建 网”的网站;一本定位为立相关部委联合管理工作机制;加强法规制度 “新财富风向标”的收藏版《环球市场信息导建设,研究制定《文物评估认定条例》。 报》杂志;一套旨为“投资收藏读本”的《大随着各种政策、制度的出台,收藏市场在 腕带你玩收藏》系列丛书。

经历各种各样的风风雨雨后,将真正迎来行业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一直在路上,为读健康、持续发展需要的阳光。者绽放最绚丽的彩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