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与全经联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与全经联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近日,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与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表示,将在各自发展的重点领域中,积极探索合作方式,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房地产的转型、创新和专业化进程。

双方简介: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简称“全经联”,全经联成立于2008年12月19日,是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下,由全国各地房地产高级经理人组成的,隶属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专业组织。

全经联主要由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高管级从业人员(占会员总数的70%以上)组成,也包括投资、设计、中介、物业服务等相关产业链的高管级从业人员,是以个人会员为主的、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理人组织。

北京农村产权交易所是经北京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由北京市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北京农村生产要素流转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和服务性机构。 作为协调推进城乡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活力的一支重要力量,北京农交所通过提供交易场所、发布信息、组织交易、咨询策划及其它投融资配套服务,实现信 息集聚与发布、价格发现、资本进退、资源配置、规范交易、产业政策引导等六大功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