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开行与二商集团在京签署300亿元融资合作协议

国开行与二商集团在京签署300亿元融资合作协议


    国家开发银行与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在京签署《开发性金融支持首都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融资300亿元支持二商集团构建首都食品安全产业链。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国开行行长郑之杰,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保障首都食品安全,构建首都食品安全产业链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食品原料种养殖基地、食品加工与物流建设、海洋食品产业等为重点,围绕“现代农牧业、物产物流业、远洋捕捞业”三大板块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国开行将发挥开发性金融优势,充分运用“投、贷、债、租、证”等综合服务手段,为北京二商集团的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和全方位金融服务,共同构建首都食品安全产业链。

    作为我国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国开行近年来不断加大对首都“三农”的支持力度。截至2013年7月底,该行已向北京地区发放新农村贷款23.49亿元,贷款余额达364.73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北京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和涉农中小企业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