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金未来半年将继续增持金融机构股份

汇金未来半年将继续增持金融机构股份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近日已在二级市场增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新华人寿保险公司的A股股份,并将在未来6个月继续增持。

  汇金公司同时表示,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成立于2003年12月,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央汇金公司根据国务院授权,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以出资额为限代表国家依法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行使出资人权利和履行出资人义务,实现国有金融资产保值增值。中央汇金公司不开展其他任何商业性经营活动,不干预其控股的国有重点金融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