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工业企业3月利润增幅放缓 被指复苏动力不足

中国工业企业3月利润增幅放缓 被指复苏动力不足


    中国国家统计局4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1-3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人民币1174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增幅比1-2月份回落5.1个百分点。3月当月实现利润人民币464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美国彭博社当天报道称,这一数据再次显示出中国经济复苏动力不足。

  彭博社还称,由于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复苏失去动力会影响企业收益,中国股市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苏格兰皇家银行香港分行首席经济学家高路易(Louis Kuijs)表示,利润增长与销售额是并行的,在产能过剩和国际经济疲软的大背景下,工业企业利润恐怕不能迅速回到此前高点。

  他同时指出,重工业仍要面对缩减库存和成本增加等问题,但是若纺织业及食品加工业等行业多尝试迎合消费者口味,这些行业可有更佳表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