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润峰集团投资12亿 10兆瓦光伏项目落户宿州

山东润峰集团投资12亿 10兆瓦光伏项目落户宿州


1027上午,由山东润峰集团投资建设的100MW光伏电站项目在南苑宾馆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埇桥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埇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守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山东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 话。埇桥区领导张金海、王立亚、李云英等出席签约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李云英主持签约仪式。朱守坤和王步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建设合同书。

张冬云、朱守坤、张金海、王立亚等市、区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润峰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产业为主的大型民营企业,先后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500,是目前国内光伏企业的十 强,产品及业务涉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润峰集团在埇桥区符离镇投资12亿元建设的100MW光伏电站项目,不占用一份耕地,充分利用闲置的荒山荒 坡,是埇桥区继中国风电集团100MW风电项目后又一新能源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加速埇桥区的产业结构调整,向清洁型、环保型的转变,而且随促进能源结构的调整,使全区从传统能源城市向新能源城市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张冬云向投资客商简要介绍了宿州的情况。张冬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为项目做好全方位的服务,积极履行承诺,真诚加强服务, 尽最大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权益保障,确保政策兑现到位、服务支持到位、环境优化到位。市、区相关部门要为项目的发展搞好全 力服务,对项目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各自职能出发,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光伏电站项目与宿州经济快 速发展的双赢格局。

朱守坤表示,埇桥区承诺将牢固树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客商服务的意识,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水平,特别是区直有关部门与符离镇要为客商提供全方位、一条龙优质服务,帮助项目公司排忧解难,想方设法赶时间、抢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王步峰说,宿州淳朴厚重的人文底蕴、开明开放的发展理念、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市、区各部门对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的态度,都给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步峰表示,宿州正面临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润峰集团非常重视与宿州的合作,一定尽全力把在埇桥的投资项目建设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